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堅持加堅持等於成功1900字作文

堅持加堅持等於成功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從小看過很多關於成功人士的故事,比如林肯,貝多芬,包括武功高強的郭靖,他們都是通過自身的堅持和努力最終獲得成功的,真羨慕他們。 

有一次爸爸問我:“你能做幾個俯卧撐呀”?我說能做十個。爸爸表示不信。 

我感覺自尊受到了嚴重傷害,立刻趴在地上做了起來。一個,輕鬆的很;兩個,我胳膊有點哆嗦;三個,我撅着屁股撐了半天才勉強抬起了上身。爸爸大笑,我卻“哎呦”一聲全身趴在了地板上。老爸對我說:“兒子,該學會鍛煉了”。我一想到體育課上的糟糕表現,立刻贊同起來說:對爸爸說:“兩周后,我們比賽。” 

豪言壯語已經說出來了,但怎麼實現呢?晚上的時候,我咬牙做了起來,結果胳膊一軟就直接趴在了地上。爸爸趕緊過來扶起我問我怎麼了,我賭氣的說不做了,我認輸還不行嗎?爸爸甩開我說:“真沒出息。” 

我很慚愧,於是我撐在地上勉強又做了一個,胳膊疼的不行,我默默的告戒自己一定要堅持住,終於又在極度疼痛中完成了第二個,天啊,胳膊好象已經不聽使喚了,我試着往下彎彎,胳膊立刻哆嗦起來,酸脹的感覺涌滿全身,我真想立刻趴在地上,可是一想到爸爸罵我的話,我可真不好意思趴下去了,正在進退兩難之中,我腦子不知怎麼一下想到了貝多芬,他耳朵都聾了還能創造出那麼激動人心的音樂,靠的不就是堅持嗎?還有郭靖,挺笨的一個人卻最終練就了一身高超武功,靠的不也是堅持嗎!不行,我得堅持住,於是我撐住身體,慢慢調整呼吸,過了好一會,覺着胳膊不怎麼疼了,我就歪斜着做完了第三個,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我第一次戰勝了自己。堅持,再堅持一下就能做第四個了,我喘息了一會,又俯下了身體.... 

此後我每天晚上都堅持做,胳膊逐漸不疼了,數量也在不斷增加,直到有一天我一口氣做了三十個,我興奮的在床上打了個滾。第二天晚上,我拉住了爸爸說,來吧,我們比賽。 

媽媽一聲令下,我和爸爸一起一伏的做了起來。媽媽高聲報着數:“十五、十六、十七....”我側目看了看爸爸,他的頻率慢了下來,喘氣也漸漸加粗。我信心大增,挺着頭綳直了胳膊,用最標準的動作繼續着。身邊的爸爸動作越來越慢,身體也在打晃,我胳膊也有點酸痛,但我知道,堅持就是勝利,我依然按照自己的頻率做着。媽媽興奮的大聲喊着:“二十.....二十三....二十五….“。這時爸爸叫到:“不行了。”同時直接趴在了地上,我卻牢牢的用雙臂支撐着身體,轉頭看着爸爸的”慘樣“笑了。 

 (有續寫)

堅持加堅持等於成功1 標籤:我終於成功了作文 不等於作文 堅持是成功作文 成功在於堅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