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我們愛你800字作文

老師我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老師是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他是我們奮鬥的源泉,滋潤着我們的成長;他教誨我們做人的道理,指引我們人生的方向。老師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老師的愛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 

  金秋十月,我們迎來了青島北山二路小學的班主任文化節。 

  早上同學們嘰嘰喳喳地坐在草坪的上面等待教師文化節的開幕儀式,只見老師們統一穿着,我們班的蔡老師 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美好……。 

  接下來是同學們的詩歌朗誦“感恩’’聽了這個詩歌朗誦我明白了感恩是學會做人的支點,感恩之心是一種美好的感情,是對世間所有人所有事給予自己的幫助表示感激,銘記在心,感恩是我們民族的優良傳統,是一個正直的人的起碼品德。感恩的關鍵在於回報。回報,就是對哺育、培養、教導、指引、幫助、支持乃至救護自己的人心存感激,並通過自己十倍、百倍的付出,用實際行動予以報答。 

  作為一名小學生,怎樣感恩呢? 

  首先要感恩自己的父母,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父母血脈的延續,父母給了我們全部的愛,讓我們享受到了人世間的親情和幸福,因此,我們要感謝父母。 

  大自然是萬物賴以生存的基礎,人的生命活動一時一刻也離不開它,我們人類的衣食住行等都是從大自然中獲得的,因此,我們應該感恩大自然。 

  老師是我們成長的領路人,是我們的朋友,老師尊重、理解和愛護我們,言傳身教,讓我們受益終身,老師為我們付出心血和汗水,我們應該感恩老師。 

  接下來是老師們的大合唱《我愛我的祖國》十分感人。 

  老師”,是我們開始成長時的第一個台階。是她,把我們從懵懂帶入成熟,從無知變得學有所長;她使我們的人生開始有夢,我們的生命也因為夢想和期待而不再空白…。.10月,在這個收穫的季節里,不要忘了對老師道一句深深的祝福。 

  老師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着祖國的明天;老師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大家都說老師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其實,老師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他們,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有了老師,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秋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老師我們愛你 標籤:老師我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 老師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