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祖國,祖國我們愛你》600字作文

《祖國,祖國我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小蠟筆,真神氣,紅黃藍綠多美麗!小朋友,真歡喜……祖國,祖國我愛你!”這是一首幼兒園時經常掛在嘴邊的童謠,但那時候,我們還不知道祖國媽媽所經歷的風風雨雨,所走過的滄桑歲月,所遇到的坎坎坷坷…… 

  要知道,蘇霍姆林斯基曾經說過,熱愛祖國,這是一種最純潔,最敏銳,最高尚,最強烈,最溫柔,最有情,最溫存,最嚴酷的感覺。一個真正國的人,在各個方面都是一個真正的人,從小父母,長輩,老師就教育我們要愛國,我們現在的優越生活都是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呀! 

  如今,我們敬愛的祖國母親迎來了60華誕,在這60年中,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怎樣從貧窮落後走向繁榮昌盛?是怎樣從“東亞病夫”走向世界矚目?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歸功於革命先烈所付出的全部努力啊!為什麼金融危機只有中國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為什麼外國人都要到中國創業?那麼多的風風雨雨祖國母親都堅強的走過來了,終於換來了現在的欣欣向榮! 

  改革開放的30年,是教育事業穩步發展的30年。1983年鄧小平爺爺提出教育要面向現代化,瞧瞧,到2007年,全國普通高校招生報名人數達到1010萬,錄取新生567萬名!伴隨着教育規模的發展,更有越來越多的中華兒女在世界高精端人才中佔據着重要的位置!是啊,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就是祖國的未來, 我們一定努力,向上,絕不能辜負老一輩對我們的期望! 

  遙想古時,展看今朝,中華的精神之魂如燎原的火種,燃遍這片神聖的土地,祖國,祖國我們愛你! 

  本文曾在百度博客發表網址:http://hi.baidu.com/524433511/blog/item/ef62c3113c7025daf7039e96.html

《祖國,祖國我們愛你》 標籤:我愛你,祖國作文 《猜猜我有多愛你》作文 祖國我愛你作文 老師我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