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愛你,敬愛的王老師500字作文

我們愛你,敬愛的王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王老師的淚水,汗水!8月2日,上午我們興北小學78獨輪車俱樂部的同學們來到徐州市體育館參加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日”活動,第二十屆運動會開幕式表演。表演非常成功!王老師感動的哭了,我們很震驚,這是我見到王老師第一次哭,我們不知所措,是高興,還是安慰。

  我們學獨輪車一年有餘,王老師流了許多的汗水。每天早早的來的學校,給獨輪車打好氣,調整高度,把房間打掃乾淨,讓我們在良好的環境下學習獨輪車,健康成長。每一次訓練王老師總是想盡任何方法讓我們快速的學會每一個動作,不知疲倦的訓練,訓練時如果有人失誤,王老師每一次都會問我們為什麼失誤,什麼原因?然後總結經驗,以免下次再有同樣的失誤。每一次的訓練老師都很辛苦,經常被我們撞傷,但是老師總是說沒事,會好的。每天還是全學校走的最晚的,老師從來沒有抱怨過,我們說老師您不累嗎?歇歇吧!老師卻沖我們笑一笑沒有說話。如今天氣炎熱可王老師陪在我們身邊帶我們練習。我們並沒有感到很熱而感到活力四射,很有衝勁,不會感到一點勞累!

  今天王老師哭了,是因為我們已前不爭氣,總是演砸,不重視表演,就在今天我們成功了!我們看見老師的淚水,似乎感到了慚愧,和歉意,這一切的成功都是王老師的功勞,沒有您的汗水澆灌着我們,我們就沒有今天!讓我們用這留下的汗水,淚水,歡呼!

  六年級:王誼



我們愛你,敬愛的王老師 標籤:我的王老師作文 老師我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