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愛你,程老師500字作文

我們愛你,程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下午,我們又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班會課。因為和我們相處了三周的程老師就要走了,同學們都很捨不得她,所以利用班會時間給程老師辦了一個小型“歡送會”。

  首先,全班同學集體和老師合了影,接着又有很多同學單獨和老師合了影。我知道大家都想給老師也給自己留下一份珍貴美好的回憶與紀念。等都合影完了,同學們就開始送禮物了。班長代表我們班給程老師送了一份禮物,不愧是班長啊,“班長出馬,一個頂十”。她說得可是頭頭是道。

  我們真的都很捨不得程老師,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周,但就在這三周里,大家都習慣了程老師給我們講“數學題”;也習慣了聽到她那一聲聲“考試”的號令;更習慣了每天在“日記”里和她聊天……這“暫時”的分開,也許會給我們帶來很多的“不習慣”,因為我們之間的友誼已經不可泯滅了。我想我們每位同學都會記得這位“大姐姐”般的老師,程老師也一定會永遠記得有我們這群可愛的孩子在她從學習向工作過渡的時期給她留下的美好、珍貴的回憶!希望老師能夠每周都來看我們,七(10)班的孩子們永遠愛您!

  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學七年級 俞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們愛你,程老師 標籤:老師我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 程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