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我們愛你1400字作文

老師我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對我們可嚴厲了,在我們的腦海里是一個兇猛的中年“老虎”,誰也不敢惹,好象和她說一句話,就摸到了老虎屁股,可怕得不得了!但是那天晚上,我才發現她是那麼善良,那麼柔弱,那麼親切.... 

  星期一,張老師請假,同學們猶如老鼠擺脫了貓的束縛,全都歡呼起來“喲!解放了,終於可以釋放一天咯!耶!!!終於可以多上幾節數學課了,好喲!”這天整個教室里瀰漫著歡樂的氣息!到了放學,不知道是哪個討厭的同學大聲吆喝道:“千萬別太興奮,明天張老師會回來的!”“ 啊,不會吧,天啊!”頓時快樂的氣氛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全體同學都變成了焉氣的皮球耷拉着腦袋踏着沉重的腳步走回家! 

  星期二,教室里果然如我所願,個個同學都無精打採的讀着書,有的還裝做古代詩人摸摸下巴唉聲嘆氣。咦,張老師怎麼不在,要是平常早就在講台上坐着了,在督促着同學們朝讀,今天怎麼張老師遲到了?不會吧,她可是從不會遲到的。不一會,數學謝老師來了,她叫我們停下來還宣布“今天的語文課由三班的語文老師代課,張老師生病請假!” 這一宣布好像陽光一樣照亮了我們的心,眼裡又充滿了歡喜。下午,代課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好多好多作業,好象十年也做不完,有的同學開始呻吟了“哎喲,還是張老師理解我們呀,從不會布置這麼多的作業,你什麼時候回來啊!”“就是啊,張老師啊,你快回來啊!我們快頂不住了啊!”“對啊,張老師啊,你回來啊,我們好想你啊!”“張老師啊,你明天能回來嗎?我們真想你快回來上課啊!”......不知怎麼的,才剛兩天不見張老師,同學們就開始懷念起張老師來了。 

  放學媽媽來接我,我迫不及待地告訴媽媽:“媽媽,張老師病了,聽其他老師說很嚴重,都兩天沒上課了!張老師可是從來不請假的”這下可把媽媽嚇壞了,急忙打電話慰問張老師!媽媽還決定晚上去看張老師! 

  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花市為張老師精心挑選了鮮花!在張老師家樓下,我不知道怎麼的,我變得特別急切,想早點看到張老師,一點也不象在班上畏畏縮縮的樣子,連自己也驚訝!一進張老師家門,在灰暗的燈光下,我看見張老師的樣子——瘦!憔悴!可我們進了家門,張老師卻興奮地說:“哎呀,真是麻煩你們了,你們真是的,還來看我!”“應該的,應該的。”我看見張老師吃藥的時候好無奈好無奈!我特心疼,我突然間想起同學們的話。“張老師,你可要快點好起來啊,我們可想你了,有的同學還說要是您明天回去上課就好了!而且今天那個代課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好多的作業,他們還說,要是張老師回來該多好啊!我們都好想你喲,快點康復起來喲!”張老師滿臉的痛苦,立刻變成了咧嘴的笑容。“真的?”“真的,不會有假!”“那我明天就給你們上課去!”“不行,你明天還要去醫院檢查呢!”我說道。當我告訴她我們半期考試的成績平均分93.6時張老師那憔悴的臉上立刻綻放出花一般的笑容,那無神的雙眼溢滿喜悅的目光,呵呵,哈哈哈哈!就這樣在冷清的房間里充回蕩着了開心的笑聲。我們談得很融洽,很親切。 

  星期三,張老師因要到醫院去作檢查沒有來學校,有的同學叫到“張老師啊,你怎麼沒來啊,你是不是不要我們了啊!”這時只有我心裡明白張老師雖然身在醫院,但心卻早就飛到了班上!

  星期四,張老師回來了,同學們都很熱情的慰問張老師“張老師,你好些了嗎?”“張老師,你不在的時候,我們可想你了”“張老師,你可回來了!我們想死你了!”同學們七嘴八舌得圍在張老師面前,好象一日不見如度三秋,我看見張老師開心得像一個孩子,眼睛里還噙着晶銀的淚珠……

老師我們愛你 標籤:老師我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 老師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