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姜老師,我們愛你!400字作文

姜老師,我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只要你進我們班裡,就會發現我們班後面貼的那8個大字:眾志成城,各盡其能。這是我們敬愛的姜老師寫的。 

  姜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為我們班出了許多力:在同學們受傷時,她會急急忙忙的把同學送到醫務室;在學校通知我們要舉行什麼比賽時,姜老師也是最忙的一個,又是要選運動員,又是要徵集口號,看着我這個中隊長都幫不上什麼太大的忙,我自己心裡也很愧疚。老師對我們很好,有時給我們講故事,有時還利用故事來教給我們一些做人的道理。我們同學也很愛聽老師給我們講帶有人生道理的故事。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姜老師的課上的很好,一到語文課,我們同學就是最快樂的,我們就是最活躍的。 

  我們最開心的時候是在星期五中午,姜老師和我們一起唱歌,老師帶領我們在教室里圍成一個大圈,我們在一起唱Mr.Don教給我們的英文歌,每當唱完一首,我們都會不約而同地笑起來。 

  老師有時還給我們講她的故事,我們最願意聽這個,講到開心處,老師會和我們一起哈哈笑。 

  姜老師,我代表同學們向您說一聲:“We Love you!”

姜老師,我們愛你! 標籤:老師我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 我們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