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奧運會,我們愛你600字作文

奧運會,我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8年奧運會即將展開,是我們中國的驕傲,因為今年這一界的奧運會是在我們中國的首都北京舉辦的。每一位熱愛奧運、關心奧運的人,都在盼望着、等待着這一刻的到來。瞧!這些熱愛奧運的市民們,有大人、有小孩子,就連老人也參加進來了。不過想參加奧運志願者並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樣簡單,先回答我的一個問題,今年奧運會的口號是什麼?對了,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為了迎接奧運會的到來,市民們可費勁了好大的力氣呢!該打掃就打掃,每天過的都像大掃除一樣。光這個樣子還不夠呢!必須保持文明和衛生,不然我們還怎麼爭創文明、衛生、園林城市呢?你看,小孩子們也不甘示弱,在那裡鍛煉,好象在對人們說:“誰說我們太小,今天的我們就是明天的冠軍!”別光看這邊,你看,那80多歲的老太太還在學英語呢!想為中國爭光。人們為了奧運會還創建了五個福娃連起來,就是北京歡迎你。光設計福娃,沒有運動場怎麼能行呢?你看北京現在新建了許多的運動場,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鳥巢”了,它是著名設計設計。因為它從外表看起來很像一個巨大的鳥巢,所以起名叫“鳥巢”。它不僅外表很漂亮,而且採光性和環保性都非常好。能節省許多電力和能源,這樣就不用花更多的錢去買電燈和空調了。 

  奧運會呀,你快一點到來吧!有許許多多得人都在關心你呢!我也祝願中國的運動員們身體健康,在奧運會裡取得優異的成績,像芝麻開花一樣,節節高!奧運會,我們愛你。運動員們加油吧!為中國爭光。

奧運會,我們愛你 標籤:老師我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 我們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