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我們愛你1200字作文

老師,我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將滴滴汗水傾灑在嫣然的花朵上。老師是燃燒不止的紅燭,燃燃不息,奉獻着自己的光亮, 照亮了我們的視線,也照亮了我們的心房。王老師把她的所有知識都交給了我們,無怨無悔的為我們付出了她所能做的一切。只是希望我們這群孩子能夠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希望我們懂的世間一切做人的道理,希望我們長大能夠有一份很好的事業,希望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希望我們成為祖國未來的接班人! 

  王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待人和藹可親,她在我們身上播種了希望,從春到秋,辛勤的灌溉着汗水;她帶領了我們步入知識的殿堂,又為我們打造出寬闊的海洋!讓我們盡情的暢遊其中。她為我們“添磚加瓦”,讓我們的知識更為廣闊。每次在我們期末考試的前幾周,她為了我們能考一個好的期末成績,不知花了多少心血,流下了多少的汗水,熬過多少個夜晚啊!當看到同學們燦爛的笑臉,她的臉上也露出了自豪的笑容,她擁有了一群可愛的學生。 

  每當同學們說起我們最喜歡的老師以及課程時,總有人會說:“當然是王老師教的語文了。”我聽了,心裏面十分高興,因為這簡單的一句話可以看出王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得到了同學們的認可,也看出了我們對王老師的尊敬。王老師對我們的好不光是表現在學習上的,不論在什麼情況下,都可以表現出王老師對我們的關心。 

  記的有一次,我不知道怎麼的,從早上一來到學校我就感覺頭昏昏的,打不起精神,一直趴在桌子上,像霜打的茄子,同學們都跑來問我怎麼啦,我沒有告訴他們,只是無奈的笑了一下。在上第一節課的時候,剛好又是王老師的課,王老師上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想吐,於是我就想去給王老師說,可是又怕打擾王老師給其他同學上課,我強忍着,可是,最後實在忍不住了,我就去對王老師說了,王老師連忙說:“你怎麼不早說,快去廁所吧,快去!”我去了,可是最後還是吐在教室門外了。回到教室我非常愧疚地說我吐在了外面,本以為老師會批評我,沒有想到王老師卻和藹地說:“沒關係的,我叫幾個同學去鏟了就行了。”說著,就叫了幾個同學去把外面的我吐的東西鏟了,還摸了摸我的額腦,對我說:“梁玲,你的頭怎麼那麼燙?是不是感冒了?要不要我給你爸爸媽媽打電話?或者我叫同學在醫務室去拿葯?”王老師詩一般的語言象一絲溫暖的春風吹進了我心裡,甜滋滋的。直到王老師說道:“你先去位置上休息一下,如果堅持不住我就給你爸爸媽媽打電話,好嗎?”我才從短暫的夢中驚醒,我連忙說:“嗯”。 

  下課了,我頭還是非常暈,腦袋也發燒了,我就拜託一個同學去幫我請一個假,那個同學去了。只見王老師又急忙跑到教室把她的手機借給了我,對我說:“梁玲,你給你爸爸打電話吧,讓你爸爸來接你,免得路上出危險,今天你不用上課了,回去看一下書就行了。”我說:“哦。”我拿起了手機,分撥了爸爸和的號碼,誰知他都很忙,沒有時間在學校來,所以,我就只能自己回家,王老師還擔心我在路上出事,還專門叮囑我要過馬路是要小心,還叫 我們班上的XX送我到學校門口坐了車。坐上車后,我心裏面想:“王老師多好啊,她是多麼的關心我啊,她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師! 

  王老師,您無怨無悔的為我們付出了你的一切,我們愛您!

老師,我們愛你 標籤:老師我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