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教師節祝福語1400字作文

教師節祝福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沈隆馨六年五班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萬水千山總是情,灑向人間都是愛。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

  桃李滿天下,師恩如海深。

  桃李不言,下自成溪。

  十年樹木百年人,老師恩情比海深。

  一日為師終身父,畢生難以報師恩。

  青春不覺書邊過,對鏡已成白髮翁。

  ……我是一棵綠樹,沐浴着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

  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我們愛您,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像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您給了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經過歲月的磨洗,彌久而愈明!你的諄諄教導,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河床里,永遠流淌。

  您站着的時候,我們看見了一棵參天大樹,您揮動的手臂搖落了滿樹的碩果。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你深深的敬意。歲月流逝,我們都已長大,可您的兩鬢卻已斑白。

  手中的粉筆慢慢化為漫天愛的灰屑,這愛染白了您原本烏黑的頭髮。是誰不斷重複昨天的故事?是誰不斷鑄就今日的輝煌?是誰不斷培養明日的棟樑?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是您奏響了我生命中最華美的樂章!是您用黑板擦凈化了我心靈,是您用粉筆在我黑板一樣的腦海里增添了智慧,是您托起我的理想之帆,是您點燃我的知識之火。

  十卷詩賦九章勾股,八索文史七緯地理,連同六藝五經,四書三字兩雅一心栽樹,點點心血育英才澤神州。三尺講台,染蒼蒼白髮,桃李滿園,露美美笑厴。

  生命如歌,桃李芬芳。生命如歌,是您種下了那些音符,深夜的燈光,照亮了您的白髮,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教育了我們!

  人生如夢,是您為我們播種夢的種子。讓我們的夢生根、發芽。讓我們的夢生根、發芽。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

  您是一片神奇的海灘,任我俯拾人世間那些美麗的貝殼。您是一棵挺拔的樹,曾結過成熟的果實,歲月在您的身上鐫刻下蒼老的年輪,您的身旁卻崛起一片森林鬱鬱蔥蔥。您是摩天大樓的粒粒基石,您是跨江越河的座座橋墩,您是祖國建設的中流抵柱。您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您是石階,承受着我一步步踏實的向上的攀登;您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就像您培植的小樹,我們願在冬天為您抵擋寒冷,春天帶給您綠意,夏天帶給您涼爽,秋天帶給您碩果!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着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您的課堂實現我的理想,今日的進步是您昨日的期望,明日的成長帶着我們共同的願望。敬愛的老師節日快樂!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視着一待開拓的園地。

  您的教誨催我風雨兼程,我的祝福伴您晝夜耕耘。您的教導,我銘刻在心;您的關懷,我感激在心;您的幫助,我感謝在心。

  您把人生的春天奉獻給了芬芳的桃李,卻給自己留下了冬的乾淨、雪的潔白、冰的清純。您,在嚴厲中讓我們學會做人,在關懷中使我們成長,在期盼中送我們遠走,在辛勞中架起又一座橋樑!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一個平凡的學生,向您——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慰問一聲——老師,您辛苦啦!

  鞍山道小學六年級:沈隆馨



教師節祝福語 標籤:教師節的祝福作文 祝福語作文 教師節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