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聖誕感悟,老師我們愛你800字作文

聖誕感悟,老師我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聖誕節來了,學校里喜氣洋洋的,無論是低年級還是高年級的同學們,都在為聖誕節的到來而忙碌着。 

  我也是很高興的,興沖沖的跑到班級,可是,我們班卻沒有一個人準備,我很是納悶,怎麼會這樣呢?一問才知道,我們班不弄了,同學們都不想給老師慶祝,都要給以前的老師準備,都已經弄好了的黑板有給擦了,害怕老師說,作為班長,我真的很想給老師慶祝,可是,沒有幾個人是想給老師慶祝的,我也只好放棄了,打算給李紅梅好好慶祝一下。可是,因為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始我改變了主意…… 

  我放下書包,正要去買東西,剛剛走出教室,就看見柳紅玉老師簽到之後向我們六學年這走來,她看見了我,像心不在焉似的說著:“你們不給老師準備準備啊?五年級那弄的可好看了!你們不慶祝嗎?”“恩……”我一時竟不知說什麼好。老師走的很快,沒聽我的答覆,我也就如負釋重的喘了一口氣,也不買東西了,快步的向五學年那邊走去,看看他們有着什麼“花樣”。 

  “哇!”,把教室布置的好漂亮,窗戶掛着拉花,門上貼着小氣球,用彩粉筆在黑板上寫着幾個大字:老師我們愛你。“老師我們愛你?”,我在心裡反覆想着這句看似平常的話,總感覺有什麼還沒有感覺出來。“老師我們愛你?”,我一邊想着一邊走回了教室。到底是什麼? 

  “老師來了!”不知道是誰大喊了一聲,喧鬧的教室立刻安靜了下來,同學們都在學習,看書的,寫字的……而我的眼睛卻一動不動地盯着教師門口。 

  腳步聲越來越進了,老師終於走進來教室。我親眼看到,也是第一次這麼仔細的看着老師——老師的額頭兩邊的鬢角上多多少少也有了一些白髮,眼裡布滿了血絲,臉上也有了一些皺紋。我才發現歲月無痕!老師為了我們費了多少心血,只是為了讓我們學的好。老師對我們的關心並不少於父母,老師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媽媽,為了我們日夜操勞,不要禮物,只要我們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對於每個人的關心都是那麼深。無心插柳柳成陰,插柳之恩,怎能忘? 

  “老師,咱們班應用題大賽全校第一!”老師笑了。剎那間,我讀出了那句話的理由。 

  老師,我們愛你

聖誕感悟,老師我們愛你 標籤:老師我們愛你作文 聖誕感悟作文 我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