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未來添上色彩300字作文

我為未來添上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未來的我將會怎麼呢?未來的社會將會發展到何種程度呢?我不禁對未來充滿興緻,心裡也在嘀咕着為未來添上色彩! 

  未來的我將是一名科學家。在中國科學院里工作,研究一種宇宙飛船。這種宇宙飛船不但能飛,而且會潛水,還能在陸地上開動。是一種多功能的飛船。經過多年的研究和試驗,這種飛船終於研究出來了。飛船是橢圓形的,有兩個長滿羽毛的大翅膀,還有一個潛水器,底下還有四個輪子。只要你按動紅色的按鈕,飛船就可以飛上天空,你要是按動藍色的按鈕,飛船就可以潛入水底,如果你按動綠色的按鈕,飛船立刻就會像汽車一樣在地上奔馳。按動黃色按鈕,飛船又可以把這些零件收回去。 

  我架着這座飛船一會兒潛下水,一會兒飛上天,一會兒飛快地在路上飛馳。我興奮極了,樂得嘴都合不攏了。 

  未來真是這樣的嗎?我無限地憧憬。但願我能為未來添上色彩!作出我應有的貢獻。 

  指導老師:徐老師

我為未來添上色彩 標籤:色彩作文 春天的色彩作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 最美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