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為未來而奮鬥400字作文

為未來而奮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喜歡幻想的小女孩,在我的世界充滿了各種幻想,我常常在想我長大后要當上一名有名的服裝設計師,繪畫師,舞蹈家,有名的世界歌星。

  因為這樣,我才更加努力向未來奮鬥着,我上數學課時常常開小差,所以數學一科成績總是很不理想,每當看見成績好的同學小敏數學一天天的進步,我的心也快樂不起來。於是,從2011年這個過新年時,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好好聽課,從此再也不開小差了,媽媽送我去了學校的免費補習班補習,後來我漸漸對數學這課有了興趣了,我漸漸覺得數學是非常有趣的,在補習班裡,我和其它班裡的補習生交上了朋友。後來我突然變得非常積極舉手,每個補習班的老師都非常讚賞我,補習老師陳瑞燕、李煒也非常喜歡我。每次我的本子上的蓋章都是滿滿的,到了老師的蓋章總結時,我真的完全不敢相信原來全個補習班的女生中唯一可以拿到終極大獎的人卻是我,那天,我高興極了。

  為了我的未來,我要更加努力奮鬥着!

  績西小學四年級:秋天過後



為未來而奮鬥 標籤:理想而奮鬥作文 為夢想而奮鬥作文 為理想而奮鬥作文 奮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