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為四季添色彩1300字作文

我為四季添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畫春天 

   來到春天的童話里,瞧!春姑娘正踏着輕盈盈的腳步來到我們的身邊,我為春天畫上小草,小草在陽光的照耀下,伸呀伸懶腰,我又為春天畫上花朵,花兒在微風中點點頭,一朵接着一朵開放,瞧!花兒彷彿也在在爭鬥呢!一朵朵爭先恐後,驕傲的牡丹花居上頭正傲氣的說:“誰能與我相提並論,那些無名小卒都閃到一邊去。”我再為春天畫上河流,聽~水流“嘩啦嘩啦。嘩啦嘩啦”的聲音,彷彿一隻美妙的交響曲。再為春天畫上一棵生機勃勃的大樹,瞧!生命力旺盛的它,就是春天的象徵了。春天不就是到處是生機勃勃的景象嗎?樹兒都出來了還缺什麼?就是缺了幾隻鳥兒,輕輕一揮鳥兒也站在樹上賣弄起它那清脆的歌喉,唱出一曲曲春天的讚歌。我們正初在一片春日的溫和里,在春天的童話里遨遊。 

   畫夏天 

  送走了春姑娘迎來了夏女孩。在這炎熱的天氣里,人們有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先為夏天畫上一些芬芳的花兒,瞧!惹得小蜜蜂們采呀采蜜忙。夏天裡,人們最需要什麼?毫無疑問就是它--風。我又為夏天畫上一縷縷風,在人們汗流浹背 ,沉重地喘氣着,風拂過萬物輕輕來到了,為人們送上一陣陣的風,人們情不自禁的站在那兒涼爽一下,直到人們滿面春風的說:“好涼快啊!”風兒才願離去,再畫上蟬和樹,只聽見蟬在樹上“知---了 。 知---了”地叫着,而鳥兒呢?都懶懶地歇在樹上。似乎正在做着“豐收”的夢呢!再畫上一片遼闊無邊的大海,藍藍的海水,金色的陽光,喔!多美的一幅畫呀!要是能沖向大海,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那種感覺,真是不能形容了,在海邊嬉戲,在海邊聆聽大海的心聲,哦!那就是夏天最好的享受了,夏天彷彿是一杯美酒,充滿了陶醉之感,有誰能不陶醉呢? 

  畫夏天 

  望着夏女孩離去的身影,回味着夏天的美景,我們又在不知不覺當中迎來了這豐收的季節,秋小姐在微笑着,為秋天畫上無邊的稻田,稻子成熟了,放眼望去,目之所及滿是令人心醉的金色,在陽光照耀下,越發夜耀眼,彷彿田野里滿是一大片的黃金。瞧!農民看到這滿田的秋色和豐收,樂得嘴都合不攏了,看着豐收的情景,誰的心裡不開花呢?畫上一棵果實累累的樹,卻把小猴子饞得把果兒偷走。再畫上一隻只 

“金蝴蝶”,瞧!它們正在半空中翩翩起舞,一會兒又為大地媽媽鋪上一層層金黃色的地毯,真是太淘氣了。秋小姐總會為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為小猴子帶來滿滿的果實,秋小姐總是為我們帶來驚喜。 

   畫冬天 

  唉呀!令人毛骨悚然的冬爺爺又來到了,想到之前的春。夏。秋真懷念。在那溫和的日子裡,我們多麼歡樂,然而走到了冬天,只有寒冷。為冬天畫上雪花,雪花飄呀飄,樂得我們又蹦又跳,樹兒披上了一層厚厚的銀裝,彷彿也在說:“真冷,要是能多穿一點該有多好呀!”雪兒為大地媽媽鋪上一層白毯,真美呀!冬天裡,那滿天飛舞的雪花惹得孩子們忍着寒冷出來與這雪花玩起來了,哦!原來冬天也有溫暖的氣息呀!冬爺爺悄悄來到,也會悄悄地離開,冬爺爺離開也會為我們帶來無數的驚喜。 

  春天裡的小草出呀出了芽,夏天裡的花兒開呀開得靚,秋天裡的葉子吹呀吹得黃,冬天裡的樹呀,披呀披銀裝,瞧!我們把四季畫得多美,畫四季,畫四季,讓我們畫出一個美麗新世界。 

我為四季添色彩 標籤:四季的色彩作文 色彩作文 春天的色彩作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