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五大“菜籽”500字作文

五大“菜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博野縣興華小學六(2)班 劉梓煜 

  五大菜籽,不是四大才子嗎?呵!別誤會,我們既不是男的,也不是什麼才子,只是我個臭味相投,愛閑聊的平凡的“菜籽”,可愛的鐵五角。 

  大“菜籽”:雖然生日最大,最總愛對小“菜籽”們撒嬌。每次笑,那雙眼眯成一個月牙兒。但她值周的時候,可馬上變成了一個“小包公”。瞧,她們組的“調皮鬼”在沒有老師的時間內大喊大叫,大“菜籽”毫不留情,在本子上大筆一揮便留下了他的大名。 

  二“菜籽”是個愛笑的丫頭,“咯,咯,咯”只要聽見她悅耳的聲音,你的“苦瓜臉”就立刻不見了。她還是我們班的小“演說家”。小嘴巴能說會道!總為我們班上爭光。 

  三“菜籽”是“五菜籽”最常在一起的孩兒,雖然總和“五菜籽”相互“吵架”(也不是真吵)她是五個“菜籽”中最像大姐姐的,就是有點小馬虎,常常丟三落四。(注意,不能往下說了,三“菜籽”要生氣了!) 

  四“菜籽”是個比較文靜的娃。(與其他“菜籽”比較)但她可不弱,她可是我們班的跑步健將!不管哪次運動會,都有她的身影。“呀”第8組大叫,為什麼呢?因為四“菜籽”跑了前15名,她們組六個A,所以四“菜籽”也是個寶貝疙瘩。 

  一、二、三、四菜籽,都是偶五“菜籽”的鐵杆好友,她們是誰?你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