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未來說話600字作文

為未來說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曾經有一個美國男孩費蘭克住在海邊。每天放學后,他都會去海邊和海豚玩。海豚輕吻他的臉頰和手臂,他非常開心。有一天,費蘭克知道日本人吃海豚肉,感到非常憤怒。於是,他以寫信的形式保護海豚。如果他呼略了這件重大的事情,那我們的大自然如何生存?在生命面前,人人平等,它們也和人類一樣有着寶貴的生命,為什麼它們要遭受如此殘酷的傷害?

  為此,我替地球上的動物講話,因為它們沒有地方可去。必須有人聽聽我們的聲音。

  我現在不敢出去?鶥?簦?蛭?粞醪閿釁貧礎N液ε潞粑?掌??蛭?也恢?覽錈嬗惺裁椿?С煞幀N以??屯夤?黃鷦誄靨戀鯰悖?鋇郊改昵拔頤欠⑾鍾忝鶩雋恕O衷諉刻煳頤嵌寄芴?蕉?錆橢參錈鵓?南??mdash;它們再也回不來了。

  我夢想着看見大群的野生動物,看見到處是鳥和蝴蝶的熱帶叢林,但是我不知道還能不能看到它們的存在。

  我只是個小孩,我沒有解決這些問題的答案,但是我想要你們知道,你們也沒有!你們沒有辦法修補臭氧層的破洞,你們不能讓三文魚回到乾涸的河流,你們沒有辦法讓滅絕的動物重新成為沙漠的地方重新成為森林。

  如果你們沒有辦法去修補,就請不要再去破壞!

  我只是一個小孩,可是我卻知道我們都是一個大家庭的成員。這個家庭有三千萬個物種,我們共享着同樣的空氣、水和土壤。誰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

  為了讓地球充滿綠色,為了維護我們共同的地球家園,讓我們行動起來吧!保護環境,地球將會變得更美好!

  現讀漣源八中六年級:吳鴻雁



為未來說話 標籤:會說話作文 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會說話的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