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上色350字作文

上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的周間故事會來了兩個小朋友,一個男孩兒,一個女孩兒。我講完兩個故事之後,讓兩個小朋友為變色龍上色,男孩兒動作很快,不過五分鐘就上好了,我拿過來欣賞,特別有趣兒。男孩將變色龍的身體分為好幾段,分別上不同的顏色,整個變色龍看起來特別引人注目。過一會兒,小女孩兒也上好色了,她遞給我,變色龍的四條腿是不同的顏色,然後變色龍道德整個身體則是一個顏色,這樣看上去,變色龍很溫柔。

  我分別誇了兩個小朋友,顏色上的特別好,各自有各自的特點,然後囑咐他們帶回去給爸爸媽媽看。他們很開心,小女孩兒大聲說:“我要帶回去給我媽媽看看!”我看着她,特別開心。

  後來我對比了一下兩個小朋友的畫,男孩兒上色簡單粗暴,速度快,但是細節之處塗得不夠完美;而女孩兒講求細節,雖然塗得慢,但是變色龍的邊邊角角都塗得很好。這讓我明白男女生的思維和想法是不同的,色彩世界也是不一樣的。但是都有自己的特色特點,我為他們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