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未來奮鬥400字作文

為未來奮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回憶小時候,我是個聽話的的好孩子,現在大家都叫我三面人,面對老師同學全是虛偽的,面對家人狂暴,面對電腦遊戲我是那麼的痴迷。對於以後怎麼樣,自己都想在電腦面前度過算了,我好傻。 

  從今天我似乎發現我前面還有陽光,在等着我去追尋。我是網絡遊戲遊戲上癮着,兩年前,我來到廣州,被這裡的一切都吸引。電腦遊戲帶進我生活兩年,這兩年我不分早晚,廢寢忘食麵對着電腦遊戲,自己失去了什麼也不知道,每天上課都發心思想着怎麼玩遊戲,才能玩得有意思,就這樣學習成績優異的我,開始既速下降,到現在的倒數第一,我感到慚愧。 

  我現在發現自己像個廢物,有時會想用死,拿放棄自己生命,一貫不和爸媽溝通的我,現在發現如果我就這樣死了,還沒有報答他們讓我的辛苦,這一不合適的方法也就放棄了。現在奮鬥還不遲吧!現在加奮讀書,解除遊戲癮還來得及嘛? 

  從刻開始我不在玩遊戲,我不想再成為遊戲的奴隸,我要反抗遊戲,直到我騰飛的時候,為未來奮鬥。 

  請大家祝我成功~!

為未來奮鬥 標籤:奮鬥作文 理想而奮鬥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 為夢想而奮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