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彩色的一周300字作文

彩色的一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彩色的一周,你聽說過嗎?

  星期一是黑色的。雙休日剛過,大家的心都還沒收回來。還要5天才能再迎來雙休日呢!受不了啦!!!

  星期二是粉色的。熬過上午,下午便是我們的天堂。電腦課偷玩遊戲;勞技課偷傳紙條;班隊課趁老師長篇大論,偷偷睡覺……哈哈真開心!

  星期三是綠色的。這一天過的平平談談,沒什麼大事,無聊死了!還好,還有美術課犒勞一下。

  星期四是灰色的。沒有一節勞技課不說。老師總在今天開“批鬥大會”不把我們批的狗血淋頭就絕不罷休。

  星期五是紅色的。太幸福了!終於有了一種1949年的感覺——解放啦!!

  星期六是藍色的。雖然放假了,但小山似的作業壓着我喘不過氣來。我寫我寫我寫寫寫,我就不信寫不完!

  星期天是橘色的。終於可以玩了,不過,它像我愛吃的橘子一樣,多吃會上火哦!

 

  龍港五小六年級:高玄義



彩色的一周 標籤: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