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絕世考神600字作文

絕世考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馬珍珍,99分。”當任老師讚賞的聲音滑進我的耳朵時,我徹底呆了,這麼難的考試都能99分,這也太神了吧!

  馬珍珍,數學課外輔導班的同學,是任老師最喜歡的尖子生。她留的髮型奇特,在前面看是童花頭,走到後面,你會發現她還留着長長的馬尾辮。她的衣着更是奇特。通常,她穿褐色長袖配深色長褲,有時她還會穿絳紫色的長裙。總之,在輔導班,我就沒見她穿過淺色衣服。她又高又瘦,長得並不漂亮。眼睛大大的,但眼窩很深。鼻子高高的,卻又太大了點。嘴紅紅的,但唇又太厚。在她身上最好看的是她的雙腿。秀氣長碩,走起路來顯得那麼挺拔、那麼有氣質。

  馬珍珍雖長得不咋地,但成績卻是好得一塌糊塗。每次考試,成績絕不會在96分以下,最差的一次96.5分。牢固的霸主成績,使她成了大家公認的”考神”。

  記得那天晚上,任老師有事調課,把早上7點半到11點半的課調到下午3點半到7點半。在6點半的時候,任老師講完了所有的課程,也不讓我們休息,找了一份不難也不簡單的試卷讓我們做。連晚飯也沒吃的我們,個個頭大,拖泥帶水地寫起來。在這睡意朦朧的半死氣氛里,竟有一處在發光!是馬珍珍,這位馬考神寫得眼睛都亮了。她以神速寫完了考卷。兩秒后,長長的馬尾辮在桌面上飄過,她交卷了。看任老師的表情,越批越歡快,批到最後,簡直笑出了兩朵花!“馬珍珍,你太棒了!100分!”馬珍珍驕傲地笑了笑,故意甩了一下馬尾辮。我呢?和其他同學一樣,眼睛瞪得像什麼似的。

  我對馬珍珍佩服得五體投地,天才、奇人、考神啊!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五年級:北小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