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抓學生1300字作文

老師抓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昨天,我們一些玩乒乓球的同學與老師打起了游擊戰。 

  記得那時候,我們已經打了很久的乒乓球了,但我們還在打乒乓球。我那時大叫道:“3點,下台!我又打了一圈嘍!”那興奮勁,簡直不能提。也難怪,任何一個人突然從水平跌落的那幾天走出來,都是興奮的。 

  又打了幾球,聽見胡壹松大叫:“唐老師看到我們了!看,他在辦公室那!”我們順着他的手指望去,臉上變得慘白:他正在和我們對視!突然,他從辦公室走向樓梯,而且速度非常快,天知道他穿了個皮鞋怎麼也跑那麼快。 

  沒等我喊,同學們都快速躲好起來,差不多有6、7個女生都躲在水泥台(水泥做的的乒乓台)下,而且有3、4個是躲在一起的。我們男的躲到旁邊的小花園裡,下了幾階樓梯,在一叢樹木中隱蔽起來,由幾個同學輪流查看情況。“唐老師已經到乒乓球台旁的樓梯了!”“唐老師到了女生那了!”“唐老師發現她們了!老師正在盯着她們,看她們收書包。恩?李蘇穎正在指着我們跟老師講話!”“快逃吧,我們逃到上面的操場去,在操場的欄杆邊查看情況。”我提議道。“好!”“可以”“快走吧”他們話音未落,邊向操場跑去,也不想想我這個出主意的人。幸虧,我在老師轉過頭前,也逃離了現場。 

  等我們全到了操場上的時候,盯着乒乓球台,卻不料在籃球場的李強大喊:“唐儒博、羅浩,你們別躲了,老師知道你們了!”除了幾個拿書包的不怕死,下去外,我和羅浩馬上逃離操場,往學校後門飛奔而去。我心裡還在詛咒李強:你就算叫羅浩,也不要叫我嘛。你以為出賣我們,你就可以好過了?老師還不是照樣罰你太晚沒回家,還不一樣死得慘!這時我已經忘了李強是留下來改試卷的,還在拚命的詛咒他。 

  “唐儒博,大概我們是唯一兩個逃離現場的吧”羅浩邊跑邊問,此時我和他都有點喘,但還是不敢停下來。 

  “可能老師已經發現我們了,我們只是不知道而已.”我停下來稍微喘了一下,便又跟上去。 

  “拜拜!唐儒博,希望老師沒發現我們。” 

  “拜拜!希望老師明天不點名批評。” 

  我馬上抄小道往前門趕去,希望截住李濤他們,獲取點詳細情況。不出我所料,他們果然被我截住了。“濤子,老師怎麼說的?”我按着李濤的肩膀問。 

  “老師沒說什麼,只讓我們快收拾書包,然後走。不過,你那死同桌李蘇穎把我們男的全出賣了!她把你和羅浩也說出來了。”我望了望有些暗的天空,又垂頭望了望滿是灰塵的地面心裡有點害怕:都說寧靜是暴風雨的前夕,大概明天我們都不會好過。不過,如果我不好過,我那該死的同桌李蘇穎也不會好過! 

  到了第二天,唐老師在剛打鈴的數學課上說:“昨天有很多同學在五點多了還在學校逗留!這個問題很嚴重!最起碼你也應該把書包放在家裡,告訴家長一聲,再到學校來玩。不告訴家長,你們晚回去,爸爸媽媽問了,你們說是作業太多,我把你們留下了!後來由很多家長都打電話給我,問我為什麼作業那麼多!好了,你們自己想清楚,上課!”我差點嚇死了,幸虧老師沒點名,要不然丟醜就丟大發了。不過家長那一關我是沒有問題的:最近我晚回家,媽媽總是問我怎麼這麼晚,我總是說再打乒乓球,還找了好幾個證人證明給我媽媽的。 

  但是,以後還是不要給老師抓到了,要不然就不像這次這麼簡單了。

老師抓學生 標籤:學生幹部作文 小學生作文 學生代表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