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匆匆的腳步700字作文

匆匆的腳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時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結束,彷彿世上不存在絕對的存在與逝去。每逢過年的前夜,我少有愉悅與歡心,而是一種淡淡的凄涼,僅此而已。

  無論有雪、無雪,只要是夜,家家戶戶濛霧的玻璃上總是有美麗的笑與輕鬆的心情,街道上的燈光下是許多趕回家的身影,而在這溫馨中,總有東西離去,然而這種離去,可能,不,就是一種決別。這年即將離去,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即將逝去,我不知道它要去哪裡,哪裡是它真正的歸宿,一年離去,永遠的湮沒在記憶里的空虛的角落裡,不會回來,它給了我12個月的溫暖記憶,現在卻要離去。我並不是悲觀的人,現在卻感到深深的無奈與自責。我無法用心去感謝年,無法用語言去感謝年。

  它就這樣走了,邁着匆匆的的腳步走了,我卻無法挽留,窗外的天空綻放的禮花,每朵都是那樣美麗耀眼。這一切,以及一切的一切,都是為新的一年準備的。也許在被煙火映亮的牆壁的角落裡,舊的一年的影子越來越淡、越來越遠,直到斷在那個沒有盡頭的地方。

  我無法與你說句話語,因為這新年的快樂太明亮了,明亮得讓告別沒有一點空間與溫度,所有的感激與悲痛在唇邊只凝固成幾下顫動,我無法說話,無法對一年說話。在無情的鐘聲敲響第十二下時,我就再也不會見到你,一切都已是事實。

  不會回眸的離開,這路上未免太寂寞,然而,寂寞是唯一的歸宿唯一的選擇,請不要哭泣,不要讓我在你的照片里發現淚水浸濕的痕迹。你在我的生命中沒有說過一次話,所有的話都是那些鳥語蟲語,而春夏秋冬的太陽都是為你抒情,每片星光都是為你譜寫的音符……如此多的美,隨着你的離開而離開,再來的,是另一種美與風格。

  在鐘聲響起之前,給我點時間,讓我在你離開前始終保持微笑,給我點時間,讓我在離開前始終保持微笑,給我點時間,讓我在鐘聲響起之前閉上眼睛。我不願看到任何事物的消逝,尤其是在燈火輝煌、煙花綻放的時刻,看到一種消逝……

  吉林白城洮南市馬緣六年級:469212050



匆匆的腳步 標籤: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