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匆匆的時間600字作文

匆匆的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個月的時間就過去了,真是快呀,不知道經歷了多少個日升日落,月亮日升的日子,每天早上匆匆趕去熟悉的校園,而每天晚上又拖着疲倦的身體在夜晚的寧靜中,行人們匆忙趕路回家,路燈的幽暗下回家,不知道經歷了多少個歲月了。每天都像是在和時間趕着節拍,匆匆忙忙的穿梭在時間的指針上,走在命運的齒輪上。

  日月星辰,晝夜交替,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之處。春暖花開,百花齊放,夏日陽光炎炎,綠樹成蔭,秋高氣爽,紅葉楓飛,冬天寒風冷冽,白雪漫漫。不知道經過了多少個年頭了,不知道經過了多少個春秋,不知道經過了多少個歲月,不知道經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我只知道的是地球在公轉着,時間在流逝着,而我彷彿坐在時間的飛盤上,在一點點的向前飛,而兩旁的過去卻隨着我的前進離我越來越遠,我看不到時間的盡頭,看不到我的未來,但我卻能自己掌控自己的未來。

  又是一個陰雨天,望着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猛然間才想起來今天已經是快年末了,又是一個冬天,一年是那麼的快,又快過節了,新的一年又快來到了,看着窗外在雨中來來往往的人,我心中突然生出一種莫名其妙的想法:時間會不會也像來往的人們在快速的趕着路呢?也許吧,在我不經意間,時間就悄悄的從我的手縫中溜走了,來的匆匆,去的也匆匆,讓我想起了朱自清的文章匆匆,而我卻總是在時間溜走了才開始懷念起時間來。回想起來,多少美好的時間在我不經意間從我手縫中溜走了,唉,時間一去不復返,可悲呀,留不住時間的腳步。

  福建廈門思明區廈門市松柏中學初三:王子鉞



匆匆的時間 標籤:時間匆匆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作文 我的時間作文 流逝的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