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匆匆的寒假……500字作文

匆匆的寒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匆匆的寒假…… 

  (一) 

  今天天氣特別冷!我睡了一個大懶覺,9點才起床。因為天氣太冷了,所以就沒有吃早餐。 

  到了下午,我的好朋友韓玉奎叫我和他一起去打乒乓球。我比他小一歲,我8歲,他9歲。以前我是不會打乒乓球的,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現在打的也算挺好的,韓玉奎也不賴。你看,在那你來我往打球的就是我們!我們一起打了60多個球,熱出了一身汗,這下我一點也不冷了! 

  (二) 

  今天,天氣有所好轉。我便和爸爸一起去圖書館看書,經過我的千挑萬選,最後決定買《動物世界大百科》。因為我非常喜歡動物,所以就買了這本書。 

  回家看了看,動物真是多呀!現在地球上的小動物已經受到了國家的保護。我還在書上看到了許多現在看不到的動物:有幾億年前已經滅絕的恐龍和一些千奇百怪的小生物。動物可真是有趣!我覺得我們應該更加的愛護動物、愛護環境! 

  (三) 

  昨天晚上,我有一些小麻煩,就是喉嚨疼,連吞口水也疼得不得了!媽媽下班回來看到我難受的樣子,說:“怕又是喉嚨發炎了吧,快快吃點葯吧!”於是,我就吃了葯睡覺了。但是,喉嚨疼還是不肯放過我,最後折騰地我這一宿也沒睡好! 

  (四) 

  …… …… …… 

  預知明天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匆匆的寒假…… 標籤:我的寒假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