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雨泉葉子500字作文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雨泉葉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友誼,是銀子也買不來的,是金子也換不來的。 

  ——題記 

  葉子姐姐的為人大家都很了解。她,一個智慧的化身,經常指導別人寫作;她,一個溫柔善良的女孩,當別人問她,她不會煩躁,只會認真的回答別人的問題;她,一個堅強的女孩,雖然葉子姐姐你曾有很多的傷心往事,但你仍然挺着胸膛去面對,接二連三的傷心事都被你堅強的個性打敗了……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從你的文章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名字好聽,善解人意,溫柔賢淑的美女。 

  聽說你最近要去讀初三了,起碼要一年才能回到小荷,又可能小荷里沒人再能和“雨泉葉子”這位好姐姐交流了。如果可以的話,哪怕是千言萬語我也想讓姐姐有空就上小荷看看,可初三課程太多,可能抽不出時間。你要離開小荷那麼久,我自然有一萬個不願意,但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就像何夕的文章《離別--思想系列(九)》所說的。離別開不一定是壞事,沒有今天的離別,哪有明天更好的友誼。姐姐你說對嗎? 

  姐姐如果你看了此文,請永遠記住你這個弟弟:月影無痕。 

  最後再祝姐姐:學習越學越好,身材越長越靚,作文越寫越好。希望在下一次看到姐姐寫的文章是這個雨泉葉子還要高出一個雨泉葉子寫的文章。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雨泉葉子 標籤:葉子作文 秋天的葉子作文 小葉子作文 最後一片葉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