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匆匆的小學時光600字作文

匆匆的小學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草枯黃了,有再綠的時侯;小河結冰了,有再融化的時侯;天黑了,有再亮的時侯。但是,小學時光稍縱即逝了,就無法再重來了。

  昨天,老師給我們上了意義深刻的一堂課,讓我們體會到時間過得真快,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讓我們有了深深的反思,同時也提出了深深的疑問:“時間都去哪了?”

  曾幾何時,我們認真上課的時侯,小學時光就像一個跳高運動員飛也似地躍過老師的粉筆,快速離去;我們下課玩耍時,小學時光就跳躍在喧鬧的歡笑聲中,揚長而去;上課偷懶時,小學時光便從走神的腦海里逃走了……。那些寶貴的時光,那些難忘的事情,它們就像脫疆的野馬、像個活潑的小孩子從身邊躍過,從頭上跳過,歡聲笑語地跑着走了,留下的是永久的回憶。

  我是一個六年級時才轉學到燕山二小小學的學生,我很快融入了新集體,但我仍然思念以前的母校,懷念以前的點點滴滴。

  再回眸,剛入小學一年級時的害羞、不明事理、盡干傻事,不會忘記;融入班集體后的從從容容、快速進步,不會忘記;戴上紅領巾時的心潮澎湃、自豪無比,不會忘記;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時的快樂、活力四射,不會忘記;離開母校時的戀戀不捨,不會忘記……

  小學時光匆匆溜去,而今我馬上也要離開我深愛的燕山二小,離開認識不久的良師益友,各自去闖“天涯”了,因此我們要珍惜現在在一起的時光,共同努力,共同進步,以後驀然回首的時侯,才不會覺得匆匆的小學時光留下了太多的遺憾。

  湖南長沙燕山二小六年級:1613422554



匆匆的小學時光 標籤:小學時光作文 時光匆匆作文 中學時代作文 匆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