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匆匆的童年500字作文

匆匆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太陽落下去了,有再升起的時候;流星閃過了,還有再來的時候,大雪化了,有再飄落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童年時代為什麼一去不復返了呢?是我丟了他們吧,丟到哪裡呢?還能找到嗎?是他們自己跑了吧,現在又在何處呢? 

我不知道他們給了我多少歡樂,但我的童年確乎是離我越來越遠了,在默默里算着,兩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了,像草地上一顆晶瑩的露珠我的童年時光像露珠一樣,那麼純潔,那麼美麗而又那麼短暫。去的儘管去吧,來的儘管來吧,這來去的中間會不會出現童年的泡影,早上起來,小屋裡的鬧鐘響了,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於是—打鬧時,日子從打鬧聲中溜去;哭泣時,日子從閃爍的淚光里閃過;煩悶時,日子從煩悶的心情中溜過。當我睜開眼和太陽再見,這算有離童年遠了一步,我回首尋覓,可新的一天又在追尋中度過了。 

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在千門萬戶的世界里的我又能做些什麼呢?只有回憶罷了,只有嚮往罷了,在兩千多日的童年裡,我又能做些什麼呢?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如草尖上的晨露,被初日蒸融了,我的童年一去不復返了 

你聰明的,告訴我,我的童年為什麼一去不復返了呢 

太陽落下去了,有再升起的時候;流星閃過了,還有再來的時候,大雪化了,有再飄落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童年時代為什麼一去不復返了呢?是我丟了他們吧,丟到哪裡呢?還能找到嗎?是他們自己跑了吧,現在又在何處…

匆匆的童年 標籤:我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