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隱隱的去,匆匆的來500字作文

隱隱的去,匆匆的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種酸楚在不據定的時段慢慢沉浸,一種不在乎和不在意的表現在茫然中隱隱的上來。 

  走了,就這樣的走了,去了,就這樣的去了。沒有抓住一點蛛絲馬跡,沒有留住一絲絲的淺痕,它就這樣在無虛的狀態中輕輕地靜靜地,走了,去了…… 

  當初露綻放一點悠悠的光芒時,我們才明白,我們錯過了很多很多……如夢初醒的我們只知道,時間去了罷了,這只是一些一點啊。然而我們不知道我們怎麼的在這金華中耗去了一些不必要的。 

  時光就是這樣,悄悄的去了,隱隱的去了,當真正知道錯過的我們,都會感到無界無邊的惋惜,心裡會有一種強烈的無奈。時光就是這樣,來得也直白,來得也匆匆,轉眼,又來了,思緒萬千的我們,該怎樣再次面對這神秘的時光啊!時光就是這樣,在淡然中度過,在快樂中度過,在傷心流淚中度過,在我們生活中跟隨我們一起度過,一點一滴中都是它的度過! 時間就是這樣,讓人有無數的懺悔和感惜,讓人無法思考來去的匆匆,同時讓人走進了朦霧裡 ! 

  其實,時間也並非這麼讓人遺憾, 它其實很孤獨,我們是要在時間中度過,並不是時間在我們的生活中度過,我們要讓時間不再孤獨,要學會做它的朋友,它也不會讓你感到後悔、無奈、痛恨!  

  隱隱的去,匆匆的來,牽着它的手,一起在快樂時光中 漫步!  

隱隱的去,匆匆的來 標籤: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象鼻山的來歷作文 十二生肖的來歷作文 春天的來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