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匆匆的日子600字作文

匆匆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好像昨天我還在母親的懷中抱着,奶奶的手中攙着。 

  日子是匆匆的,就像滴水一樣,看上去很慢,一滴一滴地滴在空盆里。過了一會兒再瞧,已經是一大盆了。我們都是在這匆匆的日子中成長.茁壯.衰老.病死地。不知在這過程中我們又做了些什麼呢?有的人拼搏努力.攀登高峰;有的人卻虛度年華.無所事事,豈不知時間的無情,日子的匆匆!此時讓我想起了朱自清先生《匆匆》一文中的句子:“當你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里過去;洗臉的時候,日子從臉盆里過去”。 

  日子是匆匆的,小時候,父母是身強體壯.容顏煥發。隨着時間地流逝,日子地匆匆,才發現父母如今已是瘦弱不堪.老態龍鍾了。古時候曾經有一些帝王想征服這匆匆的日子——想長生不老,可又有哪一位帝王做到了呢?匆匆的日子,就像一股巨大的力量不斷向前,勢不可當。而人只是在人世間走一遭,與這股力量擦間而過。至與你走的是寬闊平敞的高場大道,還是狹窄崎嶇的羊腸小道,那就得看你自己了! 

  日子是匆匆的。當你黎明時分在路上散步,轉眼間又躺在了床上。這時你才發覺一天已經過去了。其實時間老人是最公平的,絕不會給你多一分,給他少一秒的。但是如果你的一天是精彩的.燦爛的,你就會發現日子過得很快。相反,如果你的一天是枯燥的.乏味的,那麼你就會發現日子過得很慢。因為你是在浪費時間,也就是在慢性自殺。

匆匆的日子 標籤: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