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雨,因為它的美麗,因為它的可愛與調皮,因為它的純凈與聖潔,更因為它的默默無聞,無私奉獻。

  今天,天很陰、很悶,原以為會有一場傾盆大雨,出乎我意料的是,只掉下幾滴零星小雨。

  伴着淅淅瀝瀝的小雨,我心裡有一種油然而升的愉快感,於是我把手伸出窗外,雨點透明、晶亮,它輕輕地落在我的手背上,又滑落下去,滴在地上的水窪窪里,濺起了一片片水花……

  慢慢的,淅淅瀝瀝的雨聲變得嘩嘩啦啦的了,雨越下越大了,在空中形成了一片雨簾,給對面的高樓披上了蟬翼般的白紗。五彩繽紛的傘,裝點着透明的雨簾,美麗極了。

  當禾苗乾枯時,莊稼枯死時,是雨又讓它們充滿活力,雨滋潤萬物,洗理大地。使空氣清新,道路潔凈,但雨從末向誰要過報酬,並不像一些人,做了好事,生怕天下人不知道,往往因為一點小事,向眾人要報酬,要好處。

  我喜歡雨,不僅因為它美麗,可愛調皮,更因為它的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

  我喜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