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憶600字作文

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憶,猶如茫茫的大海,激起我心中的一朵朵浪花…… 

  ——題記 

 “咚咚咚”的聲音盤旋在我的耳邊,令我無法無法靜下心來寫作業。偶然間,抬頭,看見了一個小女孩正拉着爸爸的手。她們,是我的新鄰居。 

 “謝謝大夥,大夥辛苦了。”一個中年男子摘下頭頂上的帽子,對搬運工人說。 

 “嘿,在幹什麼呢?”那個女孩跑了過來,將下巴倚在窗子上,水靈靈的眼睛像深深的潭水,疑惑似地看着我,對我揚起了一個微笑。她的笑,好甜。 

 “聆,我們該走了。” 

 “哦,好的,爸爸。” 

 我看着女孩笑盈盈地走過。哦,不,應該是飄過。女孩的笑容猶如一絲微風,在我眼前飄過,帶有一種清新,自然的氣息。 

 “奧特曼打怪獸咯!我打,我打,我打……” 

 “唉,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做怪獸呀!”我搖搖頭,無奈地說著。 

 “那是因為……嘻嘻,你長得像怪獸呀!哈哈哈!”你的笑,就像花朵剛接受露水的洗禮一樣甜美。 

 …… 

 “聆,我問你一個問題。” 

 “嗯,你問吧。” 

 “你難道沒有媽媽嗎?”剛說出口,我便後悔了。我想,對於一個年幼的孩子來說,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可是,她的回答卻令我大吃一驚。 

 “我的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是爸爸把我拉扯長大的。我很愛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也很愛我,因此,我是幸福的。”她望着我,揚起了她的“招牌式”微笑。她的笑,依舊是那麼甜,像是一片綠葉,波浪似得遊動。 

 塵封的大門,在不經意間打開了我的記憶。又在不經意間,關閉了我的記憶……



記憶 標籤:記憶作文 記憶猶新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