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原本以為今天要下雨,好久沒有下雨了,我還期待下雨來的。老天偏偏跟我做對,就是不下雨。希望明天老天能聽見我的心聲,下雨吧!

  有的人討厭下雨,為什麼呢?我問了幾個同學,有的說下雨不能出去玩,有的人說下雨最麻煩了,那些雨水老是濺到我的腿上。還有的這樣說下雨了,衣服會不幹的。

  不知道你們為什麼那麼討厭雨,但我就是喜歡雨,你問我為什麼喜歡雨?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任何理由。

  下雨了,好像是老天爺看到什麼令他傷心的事,於是就哭了,幻化成了雨,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仔細聽過雨的聲音。雨低落在杯子的聲音很動聽,幾乎下雨,我都會一邊寫作業一邊聽雨的聲音。

  看,街道上的行人很多,每個人都撐着傘,唯獨有一個女孩站在雨中,旁邊的人熟視無睹。女孩好像哭過吧。想必遇到了什麼傷心事。女孩不說話,一邊走,一邊走,等雨停了她才停下腳步。不知為何。想必是想痛痛快快地淋雨吧。

  雨,你聽到我的聲音了么?聽到了就趕快下雨吧。縱使有千百人討厭你,但我會一直一直喜歡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