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盤的一隻股---爸爸700字作文

大盤的一隻股---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盤的一隻股---爸爸

  作者:杜洋伊(雙語六年級)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卻很胖,一副藍色的眼鏡戴在他那高高鼻樑上,爸爸逢人就問“你今天買了哪支股了?”可以看的出爸爸是個股迷。

  爸爸平時很愛睡覺,但每天六個小時的開盤時間卻從未錯過。每天上午九點大盤開盤了,爸爸按時來到電腦前,打開電腦,目不轉睛地看着自己買好的那支股票,看到股票升了時,還會情不自禁地叫兩聲。那天中午,我正享受着午休這美好時光,只聽見爸爸一聲大喊:“漲了!又漲了!又要有一大筆錢了!”我美好的午休就被這樣打破了。

  這一天,爸爸習慣性地坐在電腦前,按下開關“嗯?”爸爸發出疑問的聲音,原來是電腦遲遲不開機,爸爸就按了一下開關,沒有電,他不死心,又按了其它開關,都沒有電,爸爸終於宣告了停電的消息。我心裡暗暗興奮,心想沒有電看爸爸還怎麼看股票呢?今天終於可以享受我的美好午休了。可是我錯了,當我躺下時,就聽見爸爸搬樓梯的聲音,看樣子是要看看電路有沒有問題,“管他呢?”我心裡自我安慰着,可心裡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我帶着不安的心情入睡了,不一會就聽見爸爸在外面打電話“喂!老張啊!我的股票漲了嗎?......什麼?漲了?”原來爸爸見真的停電了,就給他朋友打電話了,一聽見漲了,爸爸就行他那一套歡呼禮,他歡呼一聲不要緊,要緊的是我唯一的希望也破滅了。再來看看爸爸買股票時的情形,爸爸先是眉頭一緊,這說明爸爸看上了一支股票,接着爸爸把眼睛眯起來,這說明爸爸在看這隻股票最近的情況,然後爸爸扶一下眼鏡,這說明爸爸準備買了,在想要買多少,最後一個深呼吸,這說明已經買上了。最有意思的是,爸爸每次買完一隻股票,都要在心裡默念三次“一定要漲!一定要漲!一定要漲!”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愛股票的爸爸!

  指導教師:田老師

  晉城快樂作文學校



大盤的一隻股---爸爸 標籤: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