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自行車和汽車的對話(1)345字作文

自行車和汽車的對話(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45字

  唉,現在高科技的發展可真快呀,交通工具也日新月異。這不,隨着發展,汽車走進了千家萬戶,自行車的家道也敗落了。

  李明明家的老古董也下崗了。只能整天拴在大樹旁,與鳥做伴。“嘟嘟”明明家新買的奧迪停在了自行車旁。“嘿,兄弟,怎麼樣?工作可繁忙?”汽車高傲的說:“喂,說話注意點兒,誰是你兄弟!”“我們可是一家人。”“誰給和你一家人,我是人類智慧與力量的結晶,而你只是幾根鐵管和鋼絲的結合。”“你可不能這麼說,沒你時,我不知為我們主人做出多大的貢獻!”汽車輕蔑的說:“你?速度慢,又費力!”

  它們爭論喋喋不休。第二天,上路了,又會怎樣呢?時間晚了,且聽下回分解!

  嘻嘻!



自行車和汽車的對話(1) 標籤:騎自行車的啟示作文 汽車的自述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