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雨,在我的生命中,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字。一是在我出生的那一天,天上下着濛濛細雨;二是在我的姓名中最後一個字是雨字;三是在雨天我發生了一件這樣的事:

  那一天是我三歲的生日的一天,我在家吃蛋糕,又蹦又跳,高興極了,我正在看電視時,突然,我的肚子痛了起來,我哇哇地哭了起來,媽媽看見我哭了,立刻問我:“怎麼了?哪兒不舒服啊?快送醫院吧!”那時,我家只有一個交通工具,就是自行車。我媽媽抱着我,騎上車,出發了。這時,我的好朋友——雨,又來了。一滴雨水,滴在媽媽的臉上,似乎媽媽知道雨來了,她迅速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把我包裹住。蓋上破了,媽媽體力不支,只好抱着我推着車走,慢慢地走着漫長的路。我昏沉沉的睡著了,過了很長的一段的時間。我醒了,我已到了醫院,媽媽在病床邊給我擦手。不一會兒,媽媽出去了,我看見床邊的水果,我不由得流口水,‘磁’門開了,我立馬躺好,“我想吃香蕉”“不能吃,醫生說要吃飯,不能吃零食!”媽媽嚴厲的說。媽媽日夜在我身邊陪伴我,媽媽的兩鬢都變白了。都是媽媽的功勞,我才可以提前出院。這時,雨又來看我了,它陪我一塊回家了!

  雨,見證了這個過程,也見證了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

  河南新鄉鳳泉區耿黃一小五年級:孫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