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雨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滴答、滴答……噓——別出聲,聽,外面誰在唱歌?哦,原來是雨妹妹來了。

  今天清晨,天灰濛濛的。不一會雨妹妹從天上飛落下來。看那路邊的小花,伸出張張笑臉好像在說:“多下點,再多下點!”小樹點着小腦袋好像在說:“真好!解渴!”小草上落滿了雨珠,用手輕輕一碰,雨珠象滑滑梯一樣嗖的滑落下來。小鳥不在歌唱,蝴蝶不在飛舞,小蜜蜂也停工了,只有小魚在不停的吹着泡泡。這都是誰在搗鬼?原來是調皮的雨妹妹。它落在台階上給台階洗澡,落在池塘里濺出朵朵水花,落在小草上給小草沖涼,落在大地上給大地做美容。淘氣的小雨滴迅速落在馬路上,敲響一面面小鼓,馬路上的人們撐着的雨傘不就像一朵朵五彩繽紛的小花?一輛輛奔跑的汽車不就象是一艘艘小船?水淋淋的馬路不就像是一條條瀑布?

  雨越下越大,它給大自然的萬物帶來了生機,使人心情舒暢。我愛你小雨,我喜歡小雨帶來的一幅幅美的畫卷。

  滴答、滴答,小雨盡情的下吧!

  三年級:超級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