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種聲音800字作文

這種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各種各樣的聲音,每種聲音都非常獨特,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在上學的路上,有汽車呼嘯而過的隆隆聲,到了學校有朗朗的讀書聲,有老師親切的問候聲,有同學們高興的笑聲,還有家人的關愛聲……

  有這樣一種聲音,雖不是天籟之音,卻在我心頭揮之不去;有這樣一種聲音,雖不是婉轉動人,卻是讓我永遠的銘記於心。

  有這樣一種聲音,它可能來自素不相識的路人,它可能來自從小到大的夥伴,它告訴我,我們彼此之間是透明的,它告訴我,海內存知已,天涯若比鄰,是的,這個聲音,來自我們最信最至的朋友,在這個世上,父母有一天會先我們而去,孩子有一天會遠走高飛,陪伴我們一生的,還是朋友,朋友,我們困惑的時候,給我們鼓勵,在我們迷茫的時候,給我們加油,在我們驕傲的時候,給我們提醒,是的,朋友一生一起走,在我們走過的一串串深深淺淺腳印中,都留有朋友善意的迴音,這種聲音,教會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時刻擺正自己的方向,給我一生的鼓勵與支持。

  但是這種聲音,有時會被大家忽略,那就是母親的嘮叨聲,這樣的聲音伴我走過了無數個春夏秋冬;這樣的聲音,使我的心靈不再感到孤獨。有時候這樣的聲音會讓我感到厭煩,正處在青春期的同齡人和我一樣,都會感到母親各種各樣的祝福有些多餘,但請大家注意聽這種聲音是不是越來越蒼老,因為隨着我們的長大,母親也變得越來越蒼老了。我們應該好好珍惜!

  這樣的聲音在任何時候都會響起,當天氣冷的時候:“多穿些衣服,小心感冒。”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害怕,一切都會變得好起來的。”這種美妙的聲音,讓我在任何時候都充滿着自信。這種聲音就像是指南針,讓你在迷失的時候找到正確的方向;這種聲音就像沙漠中的綠洲,讓你在乾渴的時候,得到一絲清涼;這種聲音就像鴿子的導航系統,讓你永遠不會迷失方向。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有過各種各樣的美景,但是,它們總會有一天離我而去,而陪伴我一生的,是這樣的聲音,它時時迴繞在我的耳邊,告訴我人生的路該怎樣走。

  六年級:火與水



這種聲音 標籤:有一種聲音作文 有這樣一種聲音作文 這樣一種聲音作文 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