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那樣一種聲音500字作文

有那樣一種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晨,窗外的柳樹在風中搖曳着,微風拂過臉頰,好不清爽。

  “咚咚咚,咚咚咚”“速度快點,該出發了!”我從椅子上一躍而起,背上早已收拾好的背包,衝出門,上了車,車一路飛馳來到了那個釣魚的好地方。

  爸爸一下車,便拿出了兩把釣魚椅,熟練的把它們打開,找一塊平坦的地方放下,之後拿出魚竿,魚漂,魚餌,老練地把它們裝好,遞給我一個,自己拿一個,便準備甩竿了。

  爸爸右手拿竿,從側面輕輕一甩,“嗖”的一聲后,只聽見一聲清脆的“撲通”聲,接着,水面上出現了一串漣漪,一個十分酷的動作完成了,之後戴上墨鏡,頂上一頂釣魚帽,便目不轉睛地盯着水中的只露出一個小紅點的魚漂。

  看罷,我學着爸爸的樣子甩竿,可是魚竿偏不聽我使喚,一甩給掛在了樹上,我只好無奈地走過去,一點一點地往下解。我回頭看看爸爸,爸爸已經站起來,拿着竿再水邊溜着那條不幸上鉤的魚。魚兒被爸爸拖上水面,但依然掙扎着,魚尾拍擊着水面,發出一陣“啪嗒,啪嗒”的聲音。這時,只見爸爸左手拿起漁網,一下子把魚兒撈了上來,解下魚鉤,放在那個裝滿水的桶里。

  之後爸爸又裝上魚餌,又是那個很酷的動作,又是一樣的“嗖嗖”聲和一樣的“撲通”聲。

  那個上午,爸爸釣魚時的那種聲音不停地在我耳邊回蕩。

  六年級:范睿庭



有那樣一種聲音 標籤:有這樣一種聲音作文 這樣一種聲音作文 有一種聲音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