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張的聲音500字作文

張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張的聲音,在玉田鎮遠近聞名、別有特色。一聽“嗒嗒”地清脆的腳步聲或怒吼聲,不用猜,就知道是張。

  上課了,張剛從辦公室拿着書出來,急促的狂奔着,清脆地“嗒嗒”聲,從一樓傳到了三樓,嚴重的影響了我們上課,煩!我們全校都知道了,即使午自習再亂,一聽到“嗒嗒”的聲音,立馬鴉雀無聲。

  有時她面帶笑容,心情很好,腳步聲自然也是歡快的,有時病了,腳步是緩慢的,聲音也虛弱……

  這時,有一個“敢死隊員”在上課公然開玩笑,真不要命。張“嗷”一嗓子,班上無人敢說話,但不一會兒班上又說起來了,張大吼一聲“肅靜!”我們又變成貓了,無人再言語。她判着作業,一個同學把她說過N遍的題,動都沒動。張邊訓斥邊揍人,那聲音足可以震驚全校,我們的耳膜又遭到了一次嚴重的創傷。

  那天,張病了,說話似無聲,嗓子太痛,一說話撕心裂肺的痛。但班上一些不懂事的人和故意氣她的人炸開了鍋,張忍着劇烈的疼痛,吼了一聲,那些挑事者震驚了,這次她嗓子都要劈了,最終她拖着長音,吼了一聲“肅靜!”說完咳了兩聲,望着她,我們變得懂事了,因為我們不想讓她再次受到傷害,這時,張開心地笑了,那沙啞的笑聲很迷人。

  她的聲音隨着心情而變化,她的聲音永遠那麼迷人、動聽!!!

  玉田縣開發區小學六年級:王翌靜



張的聲音 標籤:緊張的運動會作文 緊張的考試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 窗外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