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一種聲音800字作文

有一種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聲音。有的聲音是智慧的,叫你如何進步但有的聲音是愚蠢的,讓你不想學習知識;有的聲音是優美的,讓你的心情感到愉快但有的聲音是嘈雜的,讓你的心感到煩躁;有的聲音是善良的,鼓勵你的信心但有的聲音是邪惡的,打擊你自信心。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爸爸因這裡太熱就到老家去避暑去了,我當時就七、八歲,爸爸為了鍛煉我的毅力說去爬山,可我因膽子小說:“不去!”沒想到爸爸拿了兩個大西瓜準備出發,離開家門時聽課一下:“看來,西瓜只能由我一個人吃嘍!不知道吃不吃得完,如果吃不完怎麼辦?”

  “爸爸,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陪你一起去!”隨後,穿好運動鞋,出發!

  不久,便來到了山腳下,仰視即將被我征服的山感覺好陡好高啊!不管它有多少高,我都不怕。我開始我的“征服之旅”,先從樹上折一根堅硬的樹枝,把它的側枝全部去除,最後成為一根“開路棒”,開始行走,一邊走一邊把攔着我的東西給弄開,終於到了沒障礙的地方了,我興奮地把“開路棒”給扔在了旁邊,就一直向前沖,爸爸想跟我比速度,我跟他誰也不讓誰,可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狗,它用它兇猛的聲音叫着,我擔心它會來要我,於是就拚命地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過去1個多小時了,我也累得筋疲力盡了,眼看就要到山頂了可是沒力氣了就倒在了地上,爸爸由於小時候經常爬所以已經到達了山頂。

  “一定要堅持住,堅持就是勝利,你只需要堅持住就可以到達頂峰了。”

  我鼓了鼓氣,把剩下的力氣都用在了手上。“啊!”我躺在地上。可我這次的躺意味着我到達了山頂,也就表明了我成功了,我們把西瓜剖開,開始品嘗通過努力得來的食物,從山頂極目遠眺,真是“一覽眾山小”。吃完后,回到山腳,再看看這座山,感覺是那麼的渺小。

  爸爸的那句“堅持就是勝利”讓我心中的“自信花苞”開了花,這種聲音是多麼的強大、是多麼的充滿力量。這種力量就是傳說中的“花開的聲音”!

  浙江杭州西湖區杭州豐潭中學初一:張鵬程



有一種聲音 標籤:有一種聲音作文 有這樣一種聲音作文 這樣一種聲音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