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聲音*童年450字作文

雨*聲音*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不久,我走到肯德基前,一陣清脆而響亮的童聲回蕩在耳旁:"姐姐,帶我過馬路好嗎?"我回頭望去,原來是一個四五歲的小女孩淘氣得拉着自己的衣襟.我想也沒想便同意了,我拉着她那稚嫩的小手把她帶到了她夢寐以求的對岸,她與我告別,我回眸地對她一笑.這是我才發現,着和小時侯的自己真想啊! 

 漸漸地,我進入了遐想:這不就是小時候的自己嗎?小時候的我 曾經也在肯德基前面想進入對岸那美麗的空間,可是有一條馬路使我膽戰心驚,那條馬路上的車很多,我一直都不趕過去,於是硬着頭皮走到一個阿姨面前,請求她帶自己過馬路,可是那阿姨滿面通紅的似乎比我還害羞的說,她有急事,不能帶我過馬路,說完跑業似的離開了,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會害羞了.接着,我有問了許多人,他們都說有事,我快灰心時,我的舉動被一個大約和現在的我差不多大的"姐姐"發現了,我邊迎了上去,還沒等我開口問,着位"姐姐"便親切得對我說:"我帶你過馬路吧!"於是她就帶我在車流中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地方,我與她告別後在那空闊的天地上逍遙…… 

 雨是靜的,聲是明的,童年是美的!

雨*聲音*童年 標籤:聲音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 窗外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