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與生命牽手800字作文

與生命牽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上天賜與人生命,藝術是生命的舞台,”古今中外有很多人想通過藝術的方式來描述生命的意義,從中更好地體現出生命的價值,我見到過兩名舞者,我被他(她)們的表演徹底震撼了,兩個人用美麗的肢體語言將“不畏挫折,勇往直前”這八個字的意義表現的淋漓盡致,如果您想更加深入的了解他(她)們的話就請您隨着我走入他(她)們的精神世界吧!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舞蹈《牽手》這個節目吧,兩名表演者中她是沒有了一隻手臂的殘疾人;而他缺少了一條腿,但他們對生命的摯愛不屈服的精神卻在內心中燃燒着,以一種頑強的精神來填充着殘缺的軀體,讓我感到生命的力量與那份厚重。

  在舞蹈《牽手》中我感覺到了兩名舞者對生命的摯愛,他(她)們全部的情感來表現生命,用心去感受生命,表演中他們時而在一起感受對方的快樂,時而分開感受着彼此的痛苦,他們真正的把對方當成了自己的一部分。在悲傷雄壯的音樂中,他(她)們把主人公的相愛之情表現得淋漓盡致,為了讓生命之光更加絢麗他們頑強地拼搏着,在人生的長河中勇往直前。

  觀看着他(她)們的表演我流淚了,由於身體的殘缺他(她)們每一個動作都面臨著摔倒;每一個動作都會有撕裂的疼痛,一場表演下來就會耗盡他們全部的體力和精力,但他們沒有被這些痛苦所壓倒,堅持用自己的全部力量來努力演示着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通過這支舞蹈讓我更加深入了體驗到了生命的真正體會與意義。我想在日常訓練中他們或許也流過淚水,付出了正常人所付出一倍甚至幾倍的精力來完成好這段舞蹈,但他(她)們卻未曾放棄,繼續以自己的方式來表現出生命的輝煌與不屈的精神。與他們的精神相比我們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小挫折和坎坷又算得了什麼呢?

  朋友!別去抱怨,因為微不足道;別去嘆息,因為生活美好!人生終究要面臨著風雨的考驗,時刻準備着與坎坷的命運牽手,請您相信“風雨之後一定有彩虹”。

  朋友!“請一定要相信風雨之後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一直會在您的左右”。

  朋友!請不要浪費青春,抓住彩虹的尾巴與生命牽手。

  內蒙古呼倫貝爾根河市根河一中初一:&&&



與生命牽手 標籤: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數學與生活作文 科技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