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恩與生命700字作文

感恩與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感恩生命,伴着一聲啼哭,我們獲得了一條嶄新的生命,在這一生中,我們不必像海倫•凱勒那樣,在黑暗中掙扎;不必像解放軍一樣為國家領土而戰鬥,但我們必須學會感恩。倘若一個人完全喪失了感恩之心,那麼,他應該像防癌一樣趕快採取措施。 

  感恩父母,是他們給予了我們生命,關愛。在我半歲時,要出麻疹,身體的難受使我哭鬧不停。是爸爸抱着我一圈圈在地上走動,哄我睡覺;是媽媽着急的不知所措,為我想盡辦法治療疾病。對此,我們不能說這些是理所當然的,而應用感恩的心,去感激父母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且不說我們這麼大的孩子,就說在汶川地震中被救出的,僅三歲的郎錚。不知在水泥板下被壓了多久的小郎錚,在被解放軍叔叔救出來后,躺在一個小木板做的臨時擔架上,用稚嫩的右手向八位抬他的解放軍叔叔敬禮。這種行為不是別的,正是對解放軍叔叔的感恩,正是對上天再次賜予他生命的感恩。 

  感恩生命,是美麗的生命給予了我明亮的眼睛,使我能看到哺育我的父母,使我看到自然界活潑可愛的小動物,鮮艷的花朵和一切一切美好的東西。 

  感恩生命,是生命給予了我健全的雙腿,使我能在操場上自由奔跑,使我能與同學們追逐嬉戲,使我能不受拘束自由遊玩。 

  感恩大自然,是大自然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們千千萬萬兒女的生命,是大自然中的生物使我們的生命豐富多彩,是大自然讓我看到了美與丑,善與惡。 

感恩教師,是他們授予我們知識,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讓我們更充實,快樂。 

  除了感恩生命,我們更要感恩身邊一切的人,事,物,是他們讓我們成長。感恩吧!在每一個清晨,向賜予我們溫暖的太陽;在每一個春天,面對着賜予我們新綠的大樹…… 

  學會感恩,擁有快樂!!!

感恩與生命 標籤:感恩與愛作文 數學與生活作文 科技與生活作文 恩與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