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書600字作文

看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天中午,我約了姚婷去新華書店看書。

  來到新華書店。我看到姚婷已經到了。我和她打了一個招呼就一起看起書來了。我看到她在看《白雪公主》。我就問她這一本書好看嗎?她說:“這本書不好看。”於是,我們就換了一本書來看。我拿了一本《灰姑娘》。我們兩個人湊在一起看了起來。看了一會兒,我說不好看。於是,我們又換了一本書來看。這一本書講白天鵝的故事。我覺得非常好看,於是,我對姚婷說:“我們一起來讀這一個故事好嗎?”“好。”姚婷同意了。於是,我們兩個人一人一段地讀了起來。我讀第一段,她接着讀第二段。然後,我讀第三段……讀呀讀,我們兩個人都被書中的故事感動了。我們覺得白天鵝開始非常可憐,後來堅持下去,終於迎來了美好的明天。

  看完了白天鵝的故事,我們又換了一本故事書來看。第二本也非常生動有趣。我們兩個人讀得津津有味,聲音大了起來,忘記了旁邊的人。有人走過來對我們說:“這是書店,請小聲一點。”我們說:“知道了,謝謝!”於是,我們兩個人小聲地讀了起來。讀完第二本的時候,我們看到時間二點多了。於是,我就對姚婷說:“時間差不多了,我們應該回家去了。”她說:“好。”兩個人就一起回家去了。

  後來,我到大姑姑家坐了一會兒。大姑姑問我:“你下午到哪兒去玩了?”我說:“我到新華書店去看書了。”大姑姑聽了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知道學習了!”我說:“以後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的。”大姑姑笑了。我也笑了。



看書 標籤:愛看書作文 看書作文 我愛看書作文 愛看書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