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日之計在於晨300字作文

一日之計在於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清晨陽光灑滿大地,絲絲縷縷透過指逢。花兒綻放出迷人的笑容,小樹在微風下精神抖抖擻,伴隨着小鳥清揚的歌聲,踩着晶瑩的露珠,踏着小碎步,我隨着奶奶,穿過田間小路。

  所謂“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在清晨這個充滿活力的時刻,我們應該充滿幹勁,向自己的夢想出發,絕不滯留,絕不懶惰。它是我們生活的態度,更是我們奮鬥的決心。作為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我們就應該八九點鐘起來,絕不能因為一時的懶惰,而放棄自己的美好時光,以至於後悔終生。人生就應該像早晨那樣,每天充滿幹勁,充滿活力。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機會往往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命運其實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如何讓它發光發熱,是你的勤奮決定。常言“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坐着等待,永遠都是耗費青春!

  青春是場激烈的賽跑,每個人都在賽道上拚命奔跑,追求夢想;早晨就是我們的起跑線,我們絕不能讓自己一開始就輸在起點!



一日之計在於晨 標籤:一年之計在於春作文 天才在於勤奮作文 成功在於堅持作文 生命在於運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