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陽光真好1200字作文

有陽光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有陽光的日子是晴朗的日子。那晴朗的心情,晴朗的天空,晴朗的氣息,讓人的心靈情不自禁的在晴朗的大地上盡情地歡唱,滿眼都是明媚的春風,處處都是溫馨的暖陽,藏在心底的那首熟悉而又久違了的歌兒,情不自禁的衝出了歌喉,在陽光中輕快的飄蕩。多麼清爽的日子呀,從穿透台窗的第一縷陽光開始,日子就點點洒洒的綻放着迷人的笑臉,讓人情不自禁的緊握住日子的雙手,渾身上下都充滿了無窮的力量。走在明媚的陽光中,處處都是微笑的芬芳,那燦爛的微笑呀,綻放在每個人的心上,整個世界都是鮮花的芳香。那舒心的日子,甜蜜的笑顏,在燦爛的陽光下,讓我們的每個日子都充滿了新的希望。

  有陽光的日子真好。

  有陽光的日子是美麗的流淌。那美的綻放,美的艷麗,美的芳香,猶如一幅畫、一首詩,讓人的心靈情不自禁的在美的世界里盡情地蕩漾。鮮花在陽光下的照耀下盡情地綻放着,那縷縷發自花兒心靈深處的清香,在陽光下飄灑着醉人心房。綠葉在陽光下輕輕地搖曳着,用她那特有的舞姿,妝扮着心靈的天堂。蝴蝶在陽光下飛舞着,帶着愛的倩影印染在你的心上;泉水在陽光下緩緩地流淌着,帶着你的夢想和牽挂飄向遠方。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晶瑩透亮,靜靜地掛在小小的草尖上,遙望着蔚藍的天空白雲片片。男人們亮出了自己豪爽的風采,在陽光下展示着自己的粗壯;女人們亮出了自己艷麗的風情,在陽光下盡情的怒放;少女們穿起了漂亮的裙裝,在陽光下像花兒一樣,不甘寂寞的老人們也都走上街頭,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舒心地的傾訴着自己曾經的當年。那美麗的場景,醉人的畫卷,燦爛的陽光下,讓我們的每一個日子都充滿了美的敞亮。

  有陽光的日子真好。

  有陽光的日子是一幅愛的畫卷。笑臉是一輪溫馨的太陽,問候是一縷關愛的陽光,那真誠的友誼和關愛是人生中刻骨銘心的難忘。那陽光般的真誠,陽光般的炙熱,陽光般友誼,陽光般的愛戀,讓每一個心靈都深情的嚮往。那帶着牽挂的祝福,會為你療治心靈的創傷,那帶着微笑的問候,會送給你一片心靈的陽光。那心底無私天地寬的明亮,讓你的心靈涌動着愛的激情和愛的留戀。在這片真誠而又炙熱的陽光里,你的心靈會感受到春天般的溫暖,你的生命會綻放出美麗而又浪漫的輝煌。那愛的陽光,愛的蕩漾,在燦爛的陽光下,讓我們的每個日子都充滿了愛的歌唱。

  有陽光的日子真好。

  有陽光的日子是真誠的綻放。那明媚的心靈,赤誠的胸膛,滿腔的熱忱,讓人的心靈情不自禁的在高遠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沒有一絲的雜念,沒有一絲的陰暗,沒有一絲偽裝,所擁有的只有真情的交融和真誠的祝願,在無限的時空中傳遞着純潔的友情,傳遞着真心的關愛,傳遞着濃濃地情誼源遠流長。輕輕地一句問候,淡淡地一絲思念,那相知相通的心靈呀,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生命的燦爛金黃。那無私的明亮,純真的無限,在燦爛的陽光下,讓我們的每個日子都幸福永遠。

  其實,你就是那縷陽光,你的真誠,你的燦爛,你的美麗,永遠照耀在我的心上。其實,我就是那縷陽光,我要用自己的明亮,去將自己的人生和生命照亮;我要用自己的明媚,為所有的親人和朋友送上一片溫暖和愛的陽光。

  有陽光的日子真好。

  六年級:請問2012



有陽光真好 標籤:心中有陽光作文 真好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