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中有陽光,世界就光明900字作文

心中有陽光,世界就光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日落了。 

  1月的早晨,我來到了自己小小的天堂——天台。那裡靜靜的,靜靜的。遠方是一座座模模糊糊的山,看不清它們的輪廓,看不見他們本身的綠,是失去顏色了嗎?是失去光芒了嗎? 

  “淚水”一滴一滴小心翼翼的輕輕的墜落在上千萬顆“淚水”里。風狠狠,狠狠的插肩而過,我不禁顫了一下: 

  “快過來,快過來看!花貓好象生病了?一動不動的!怎麼回這樣?眼睛緊閉着。”我發現后着急的說。 

  “來,我看看。”媽媽立刻跑過來。按貓的身體一些部位。看着我,語重心長的說:“貓……死了。” 

我的心震了一下,接着是平靜再平靜的說:“媽,你不是醫生,我抱它去看醫生好嗎?” 

  “不要傷心了,貓和人一樣都會死,它現在可能在天堂中自由自在的玩耍了。不要太難過了,好嗎?媽媽再買一隻給你媽媽輕聲安慰道……”。 

風的狠,把昨天無情的死訊又帶來了。想起了花貓,曾經與我歡快的度過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可是沒有了它,一切似乎變了。變的暗淡,變的無味。風吹過,帶來了媽媽的話:“它現在可能在天堂中自由自在的玩耍了……”真的像媽媽所說的那樣嗎? 

  我想我應該相信媽媽所說的話,不!是非常肯定的相信。我知道花貓現在在美麗的天堂里,與同伴們在活潑幸福的奔跑着,玩耍着。多麼的美好與自由!我想我要快樂,拋掉種種讓人困惑,傷感的事。 

雨停了。太陽懸在半空中,光芒微微的灑遍了世界的每個角落,我看到了日出。我看到了山,清晰可見的輪廓,溫柔的曲線,還有那種鮮綠。山沒有失去顏色,失去顏色的是我。風輕輕,輕輕的飄過,帶着陽光的味道,飄進我心深處,暖暖的。此時的我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手舞足蹈的在光芒下旋轉着。 

  我是多麼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光明的世界,不要只呆在黑暗的角落裡。有時候,在教室,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坐在位置上,同學都出去玩了。教室里顯得一片安靜。有人問:“你那麼安靜,就好象在黑暗的世界里,不覺得孤單嗎?”但是我卻笑着說:“只要我的心有陽光,我的世界就永遠不會失去顏色,失去光明。” 

日要落了,天要暗了。但是現在我看到的是光芒四射的世界,因為我的心充滿了陽光與快樂。 

  只要心中有陽光,日出日落,日落日出。明天的明天,你的世界永遠灑滿陽光。

心中有陽光,世界就光明 標籤:心中有陽光作文 心中有夢作文 我的心中有個夢作文 心中有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