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陽光真好500字作文

有陽光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冰心曾在她的文著中提到過:“願你的生命中有過多的雲翳,來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這句話一直刻在我的內心深處,讓我頗有感觸。

  其實,不一定非要構成黃昏。正值年少風采時期的孩子們更渴望雲翳后直射一束完美的光輝,讓人整個身心都充斥活力與信心,以此來平鋪一座燦爛的橋樑。

  人生在世經歷童年、少年、青年、壯年、老年。當然無可厚非這都是在成長、成長中多少哭樂交織,多少磨難歷練,把人生鍛煉的無比滄桑與輝煌。

  成長中有失意。作為一名學生,可以沒有榮譽。但不能沒有拼搏與努力。可是二者在我身上都不具備,那便是失敗了。正踏着初三的階梯走向第一個人生轉折,這種心情無比激動與沉重。回顧過去的幾年,並沒有見到過自己種下的芽兒浸透淚泉,只是像一種玩笑一樣玩弄了珍貴的歷史,所以迅速回頭向前衝刺,因為在最後關頭懂得了一開始的目的,儘管在不儲備光輝也必須奮力前行。慶幸自己最後一步踏上站點的陸地。於是也積攢了一縷陽光。

  成長的路上,我已報春了自信與勇氣,他們在我沒走一步之前都提醒我不去畏懼,他們在我每停一站之後都啟示我曾遇到祖端正如陽光普照着青春的生命,顯示着迷人的金色,殺死了有害細菌,少年煥發光彩。

  我願生命中有夠多的雲翳,來幫助陽光匯聚在一起,從而爆發生命的每一處榮耀,有陽光的確很棒。

  —後記



有陽光真好 標籤:心中有陽光作文 真好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