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陽光真好700字作文

有陽光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明媚的陽光灑在大江南北,傳播在了每個人的心中,它就像愛一樣,讓我們溫暖;讓我們快樂;讓我們幸福。

  奶奶~愛~陽光

  “莉莉,來,吃蘋果,等一下就不好吃了!”每天回到家,奶奶都為我準備好一隻已經把皮削好的蘋果,那蘋果的皮削得光滑,平坦,既不像月球表面那麼粗糙,又不像皮球那麼光滑,奶奶削得恰到好處,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吃着那一個個精心“雕刻”的蘋果,我心中美滋滋的,因為我知道我所吃的每一口都蘊藏着奶奶對我深深的愛。

  奶奶對我的愛是那麼溫暖,有愛真好,有陽光更好!

  媽媽~愛~陽光

  有一次,媽媽與舅媽、阿姨一起去逛超市、買衣服,回家后我發現只有媽媽給我買了衣服,而舅媽和阿姨都只買了自己的,沒有給孩子買,媽媽卻沒有給自己買。“媽媽,你幹嘛不給自己買呀?”“因為媽媽有好多衣服呢!”媽媽的回答讓我感動,其實我的衣服才是最多的啊!媽媽無時無刻不在想着我,她對我的關懷我已無法用言語表達,母愛是多麼偉大啊!

  媽媽對我的愛讓我感到幸福,有愛真好,有陽光更好!

  爸爸~愛~陽光

  每次去上補習班,即使有公交車可以乘到上課的地點,爸爸都送我去。有一次,爸爸感冒了一些不舒服,我勸爸爸不要送我去了,我自己乘車去,可是爸爸卻堅持要送我過去。雖然我一再的推脫,但爸爸就是不愛惜自己的身體,認為我學好知識才是最重要的。在去上課的路上,看着在專心開車的爸爸,我感到很幸福,很快樂……有那麼多的人愛護這我。在我身邊充滿了愛。

  爸爸對我的愛讓我感動,有愛真好,有陽光,更好!

  愛在我們的身邊,我們的周圍,就像陽光一樣,我們要仔細觀察身邊的一切!

  文來中學初一:chocolate莉



有陽光真好 標籤:心中有陽光作文 真好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