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陽光真好600字作文

有陽光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隻蛹。

  在無盡黑暗的冬季里,我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夢中陽光燦爛,鳥語花香,我悠閑地趴在樹上,享受着陽光的照射。但當我睜開眼時,卻發現是一片黑暗。剎那間,恐慌,害怕,緊張,迷茫充滿了我整個身體。我開始瑟瑟發抖。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明白等待是無用的,我又回想起那夢中的陽光,和那陽光下所有的美好!我想要掙脫這個牢籠,這個靈魂的枷鎖!

  我無聲的吶喊着,哭泣着,用柔軟的頭顱撞擊那厚厚的繭。一次,兩次,三次,百次,千次,萬次……內心中的陽光告訴我,不能放棄。

  不知道過了多久,一股新鮮的空氣從繭外飄來,這是我整個冬季過後所感受的第一次空氣進入鼻腔的滋味。我用力睜開眼,只見一小縷陽光照射過來,布滿了我的全身。沖開絲繭,我伸展着胳膊,陽光的溫暖把我包圍。我一邊唱歌,一邊在心靈中感謝上帝:“有陽光,真好!”

  我是一名記者。

  我曾經抱怨過着社會的黑暗,卻不知道陽光就在我的身邊。

  “最美媽媽”為了一個嬰兒不顧一切地去捨身相救,結果不幸手臂嚴重骨折,但面對眾多記者的採訪,她只是淡淡一笑。

  二十四歲的女孩習娜為了不讓一名被車撞倒的女子再次碾軋,她跑過去相救,結果不幸右小腿兩處骨折。她說:“一條腿換一條命,值!”

  ……

  他們用自己的行為喚醒真善美的人性,一篇篇的感人事迹,讓我明白,心中有陽光,世界就不黑暗。有陽光,真好。

  初二:孫飛越



有陽光真好 標籤:心中有陽光作文 真好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感覺真好作文